close

上禮拜收到朋友送來的兩本楊定一博士編寫有關生機飲食跟健康的書

封面上都是楊博士的近距離臉部照片,還滿帥的,但不敢放全身照應該是不高拉...

既然朋友真誠的覺得我到了該好好養生的年紀 不然幹嘛送這書給我

那我就還是乖乖將書拿起來看吧 免得他們下次問我感想答不出來

 

選了一個放假的早上  用輕鬆的心情為自已小煮了一盤也不知道是美式還是中式還是日式的早午餐

準備邊看書邊享用早午餐 假裝自己是個老文青

但隨著頁數一頁一頁的看過去 就越來越覺得心驚膽跳

心驚膽跳的是我為我自己準備的早午餐內容物 其實因為肚子餓了,盯著餐點的時間多過楊博士的帥照

這餐...一點都  不  健  康 

咖啡會造成骨質疏鬆香腸只有脂肪沒有營養蛋黃的膽固醇很恐怖美奶滋卡路里超高然後完全沒有蔬果....

但我還是昧著良心吃完了...別學我..

 

仔細讀了楊博士寫的書後  發現用詞遣字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真誠 比寫零極限那個喬先生感覺誠懇多了

他教學的內容從內服到外用,甚至身心靈的進化簡直是一條龍的服務都可以到答案

大推給到了養生年紀的朋友們

 

PS. 此篇不是食文,別學我吃這種內容的早餐啊~

 

breakfast  

arrow
arrow

    linkati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